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非公经济增速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3:13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杨继红)记者昨天从省工商局了解到,2009年以来,尽管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增长幅度仍然在连续5年位居全国前列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截至2009年底,全省私营企业总数达到13.9263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8.75%;个体工商户总数达到77.1088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11.26%。全省农民专业经济合作组织当年新登记1.1005万户,比上年增长86%,总数达2.3777万户。民间投资逆势增长,创造新的就业岗位47.6万个。

  2009年,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全省工商系统立足于促进创业就业就是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出台实施《关于发挥工商职能作用,促进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27条,这是该局2003年以来出台的第5个促进创业就业的“27条”。主要从“放宽准入,激发创业活力;扶持发展,拓宽创业载体;拓展服务,增强创业动力;创新机制,提高服务效能;和谐监管,优化创业环境”等5个方面促进创业就业,特别对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员、退役军人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实施优惠政策,减免各项费用达3822.95万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