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临汾信合“安贷宝”最大金额理赔在乡宁兑现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3:13
  2184元保单获赔26万元贷款

  本报讯“买了2000多块钱的保险,竟帮俺家还了26万元贷款,真是我们一家的大恩人。”1月8日,在乡宁联社崖下信用社举行的“安贷宝”业务理赔仪式上,陈五更的妻子张梅香获得理赔款后眼含热泪激动地说。这也是临汾信合开办此项业务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赔款。

  去年3月26日,乡宁县双鹤乡辛庄村农民陈五更,为扩大自家养殖业规模,在该县崖下信用社贷款26万元,同时缴纳了2184元“安贷宝”借款人意外伤害险。天有不测风云,去年8月7日,陈五更不幸遭遇意外身亡。他的离去,使本就不太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尤其是26万元的贷款,更是压得这个破碎的家庭喘不过气来。正当一家人一筹莫展之际,信用社的人告诉他们,由于陈五更当初贷款时办理了“安贷宝”保险,因此保险公司会替他们还上这笔钱。县联社迅速与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联系,协助其备齐了所有理赔所需的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理赔,全额偿还了信用社的贷款。

  “安贷宝”是一款专门针对在金融机构办理贷款的借、贷双方设计的人身意外伤害险种。贷款人在办理贷款业务时,委托信用社按照贷款金额向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保,一旦发生意外伤害,由保险公司向信用社赔付贷款金额。乡宁县信用联社2007年开展“安贷宝”贷款安全险业务以来,截至去年末,全县已办理“安贷宝”业务9142笔,代收保费166.29万元;理赔案例13件,累计赔付金额73.35万元。

  (王建科 张平赵国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