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韩儒英出席河南商会联谊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3:13
  本报1月16日讯今天,山西省河南商会与省武警总队直属支队等单位共同举办迎新春联谊会,在晋的300多名豫籍工商界人士和武警官兵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出席。

  在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河南商会对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联谊会上演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高难度的杂技表演、精彩的豫剧等,让人们领略到了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2009年,山西省河南商会影响不断扩大,所属会员企业日益发展壮大,为山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会员企业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09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40名、山西百强企业第26名。华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09山西百强企业第37名。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