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研究生失踪40余天续:超市发现其所存物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3:53
胡文娟家人仍在急切期盼中。
胡文娟家人仍在急切期盼中。

  东大失踪女生

  在超市“遗留”一个包

  南京警方发现包内留有证件及耳环、手链等

  当天她并未进去购物,随后失踪

  宁公宣 罗双江 梅建明

  本报讯 1月12日本报报道《美女研究生莫名失踪已40天》引起了警方的重视,随后,警方成立了由多人组成的专案组,着手调查东大女研究生胡文娟失踪一案。昨天,南京警方向记者通报了胡文娟失踪案最新进展。通过缜密调查,警方在玄武区某大型超市查找到了胡文娟存放在此的部分私人物品。

   警方在调查发现,胡文娟从12月3日12点07分至20:47,一直在丹凤街上的一家网吧上网。之后,她独自一人进入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而该超市的视频监控录像显示:12月3日晚上9点左右,胡文娟进入超市后,即在该超市存包柜存入了她随身携带的蓝色双肩背包,此后就一直没有取走,留在存包箱中。警方取得该背包后,经过清点,发现内有胡文娟本人的身份证、研究生证、银行卡、存折、大量信件、本人生活照片、耳环、手链、挂件、超市会员卡、MP3、书籍和一些摘抄的人生感悟诗句的纸条,其中还有一张纸条上,写有其前男友、姐姐、妹妹和弟弟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令人意外的是,胡文娟将包存柜后,没有在超市购买任何东西,就离开了超市,随后去向不明。目前,警方仍在组织力量深入查找。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了胡文娟的父母及姐姐,据其姐姐胡文娥介绍,此前公安部门曾多次关切地问起他们一家人在南京的情况,考虑到其父母的身体状况,希望其父母能先行返回老家,调养身体,警方会及时向他们通报案情。不过,记者了解到,警方查获到胡文娟的东西一事,目前并没有通知其家属。胡文娥称,警方先前曾告知他们,过几天会给他们一个阶段性的调查总结报告,让他们及时知晓案情的进展情况。

   (宁公宣 罗双江 梅建明)

   ▲本报1月12日曾作报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