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流产后偷婴儿向男友“交差” 因怕失去爱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3:12
  流产后竟偷婴儿向男友“交差”

  追踪报道

  警方向本报记者披露女子作案过程

  本报佛山讯(记者陈丽莉通讯员罗利鹏、严凯)昨日,本报以《流产后竟偷婴儿向男友交差》为题报道了顺德一起离奇的偷小孩事件,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引起网友热论。

  昨日,相关办案民警向本报记者披露了女子作案的整个过程以及心态。

  偷小孩扮“母子”

  本月14日,覃先生4个月的小儿子小杰(化名)在5分钟内被偷走。据小杰的外婆陆阿姨称,事发前一天有一名年轻女子来乐从水藤找出租屋,约23岁。随后,警方迅速封锁乐从镇各大出入口。同时,对辖区各宾馆酒店、出租屋、公交车站展开检查。

  直到15日凌晨,警方发现一名可疑的女子抱着男婴住在一宾馆的302号客房内,那晚还有一名男子也进入了客房。警方破门而入时,该男子正在用鸡汤喂“母子”。看到警察,他十分愕然。此时,覃先生冲上去一看高兴地叫起来:“这就是我的孩子。”

  租房时物色到婴儿

  经审讯,黄某从广西来到顺德,和男友拍拖后怀孕。当时,其男友又离开到外地去打工,两人平时只能电话联系。黄某说,她很想要这个孩子,没想到去年6月不慎摔倒导致流产,她很伤心,又不敢告诉男友,于是一直假扮孕妇,男友竟没有发觉。

  1月13日,当黄某在乐从水藤为其亲戚找出租屋住时,发现陆阿姨一个人带着两个外孙,于是打算将4个月的小杰偷走,当作自己生下的婴儿向男友“交差”。14日,她趁着陆阿姨出门去捡掉到楼下的鞋子时,将小杰抱走,并逃到乐从南区一间宾馆躲藏。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