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货车与客车相撞 致一名小学生遇难18人受伤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5:58

  货车客车相撞 一名小学生遇难

  沙坪坝土主发生车祸,一人死亡18人受伤

  时间 昨日上午10点左右

  地点 沙坪坝区土主镇中铁联集路

  事件 重型货车与小型客车相撞

  后果 1名小学生遇难,16名小学生、1名老师和驾驶员受伤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沙坪坝区土主镇中铁联集路发生一起重型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小型客车上1名小学生遇难,16名小学生、1名老师和驾驶员受伤。

  据悉,事发当时,因大雾导致道路仅10米左右能见度。一辆从回龙坝镇方向驶往土主方向的中顺牌小型普通客车(渝AQ9787)与一辆重型拖挂牵引车(渝A35770)迎面相撞,客车上17名小学生为周末到一私人举办的舞蹈特长班参加培训的学生。

  事发后,沙坪坝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率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组织伤员抢救,将伤员送往就近的陈家桥镇中心医院救治。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市儿童医院及时组织专家组到陈家桥中心医院会诊,全力救治受伤小学生。目前,受伤较重的5名伤员已经转移到市儿童医院、西南医院救治。

  沙坪坝区成立的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处置、维护稳定、后勤保障等工作组正全力开展有关工作,同时由当地政府组织17个工作小组,针对16名受伤学生和1名遇难学生家属开展“一对一”的慰问安抚工作。

  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市领导批示:

  全力救治伤员

  彻查交通安全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副市长刘学普立即批示,要求市卫生局组织全市专家全力救治伤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泰来在现场召开事故处置协调会,对沙坪坝区委、区政府对事故处理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级相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彻查全市交通安全,确保“两会”及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本报记者

  鹅公岩大桥五车追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1时左右,鹅公岩大桥发生五车追尾事故,幸没产生严重后果。

  牌照为渝B94624的面包车司机刘先生说,事发当时由于桥上有路段维修,因此有些塞车,所有车辆行驶比较缓慢。后来,前面的车停下来,他也跟着踩了刹车。可是没想到,跟在他后面的一辆贵州牌照的大货车却没有停车,而是直接撞上他的车尾。他的车受到外力撞上前面的面包车,前面的面包车又向前撞去,最后造成五辆车连环相撞。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九龙坡区支队民警接到报案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验。随后,认定此次事故是大货车司机处置不当,应负全责。

  记者 王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