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口角杀人 逃亡路上因手发抖被巡警识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7:44

  本报讯 (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王旭东 实习生 徐心怡)嫌犯广水持刀伤人致死后,昨日上午打的逃往武汉途中,被武汉细心的巡警截获。

  刘某是广水人,今年23岁。前日,他与朋友在当地一家酒吧唱歌,付账时他与人发生口角,担心自己人少吃亏的刘某在打斗中,用携带的匕首捅了21岁的受害人梅某3刀,致梅某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刘某随后与同伴打的到大悟,又从大悟打的到武汉,准备转车到广州。

  昨日上午9点半,刘某搭乘的出租车经107国道高桥五路准备进入武汉,被武汉市公安局巡警处舵落口检查站副站长舒炎带民警拦查。细心的巡警发现刘某手一直发抖,遂详细审查。通过与刘某身份证上显示的广水警方联系,获悉刘某负案在逃的重要信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