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济大学期末试卷与网上雷同 系抄他人试卷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7日07:01
  1月11日,同济大学一门公共必修课的期末考试刚一结束,就有学生曝出,“这次考试的试卷以及答案在网上能找到一模一样的!”随后,有考生将此事投诉到了学校教务处和校长热线。

  同济大学方面15日表示,事发后,经过调查,目前基本确认事实:出卷教师出卷时手头正好有其他学校的试卷,其略作修改便用作期末考试卷。教务部门已认定此事为“一级教学事故”,并将按照相关程序处理。

  当事人汪老师14日在博客上连发两篇博文,向学校和同学致歉。他称自己错误地奉行了拿来主义的原则,把以前其他高校教师发给自己的试卷在未经修改、创新的前提下照搬照抄,用于此次期末考试,在作出决定前,也未在网络上搜寻比对,结果造成一些同学在准备考试资料时下载到了完整的试卷和答案,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歉意。事故发生后,对学校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这让他产生了深深的自责。因此,他辞去教研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的职务,并接受学校和学院的处分。(据《东方早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