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嘉义车祸致3死3重伤 司机醉驾高速撞水泥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53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嘉义县布袋镇海港大道,16日凌晨接近1时,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部小客车疑似酒后驾驶,加上浓雾,直接冲撞水泥护栏,车子几乎全毁,造成车内4名大人2名小孩,3死3伤。

  21岁驾驶陈信齐,以及坐在后面的30岁女子蔡明慧和她1岁女儿朱伽婷,到院前就已经死亡,其余3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中。

  嘉义县警方指出,凌晨零时45分,一部小客车行经布袋镇海港大道,但开到布袋渔港边时,竟然没有向左或向右转,直接高速撞上水泥护栏,车身几乎全毁。车内6人全被卡在车子里,呈现昏迷状态。

  警方立即通报消防局出动二部破坏器材车赶往救援,大批人员花了数十分钟,才先后将4名大人和2名小孩,从残破不堪的车体中拉出,但送医前就有二大一小共3人死亡。

  警方调查指出,事故发生当时,肇事驾驶陈信齐与女友曲思仪坐在前座,后座则是载着朱耀宏、蔡明慧夫妻以及他们1岁女儿朱伽婷和9岁女儿朱伽祯一家四口。陈信齐经抽血检验换算酒测值达到0.73,事故原因疑似因为浓雾视线不清,加上酒后驾驶反应不及,虽然最后发现不对,有踩刹车,但仍高速撞上护栏,酿成悲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