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日本举行地震演习纪念阪神地震15周年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发生强烈地震的海地现在是整个世界舆论的焦点。15年前的今天,1995年,在日本神户和大阪,也发生过一次同样级别的大地震。地震让繁华一时的神户市顷刻间夷为平地,并夺去了6400多人的生命。在阪神大地震发生15周年的时候,日本人用地震演习的方式纪念那场震惊世界的灾难。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