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北川3000余名师生向海地捐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7日07:30
  本报讯 (李方贵记者青兴海)15日,心怀感恩的北川职中、绵阳高级技工学校等3所学校3000余名师生,主动向遭受地震海地受灾人民捐款11809.5余元,以帮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

  “海地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在捐款现场,北川职中2012届学生母丹丹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这样话语。丹丹是北川陈家坝大竹村人,地震摧毁了她家的房屋,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大力援助,使她和家人逐渐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状况,在她的心中一直满怀着感恩之情。从电视上了解到海地地震后,她边和同学们积极商议捐款,此次她捐出了自己每月仅有的150元国家资助金,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陈清钦是北川职中学生,她在捐款后眼圈儿红了,她说:“今天我从自己的困难学生资助金里捐出一点钱,希望海地的学生能早日恢复上课。”据了解,3所学校师生捐的全部善款已转送到绵阳市红十字会,再通过红会渠道送往海底地震灾区。除此之外,北川中学等学校,也纷纷发出“北川中学学生与海地学生心连心”倡议,向海地学生献爱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