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住建部专家称加大公共租赁房供应 房价将会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1:33
  中新网1月17日电(位宇祥)首届“中国经典住宅”与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今日在京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在论坛上表示,如果加大公共租赁房的供应,房价自然会降下来。

  孙克放称,现在的房价不能再涨了,房价过高会脱离百姓预期。不过,楼市调控的着力点不应是降房价,而应是调节供应结构,加大普通住房,特别是中小户型、中低价位住房的供应。

  孙克放指出,目前楼市的一大问题,是高端住房控制不力。以国际经验看,公共租赁房在市场上的供应应该仅次于商品房。如果加大公共租赁房的供应,房价自然会降下来。

  孙克放表示,百姓的购房需求已经进入理性消费期,不再单一追求大,而更注重居住的舒适与合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