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联合国初步估计海地地震遇难人数或达4.5万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7日11:41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0分报道,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初步估计,海地地震遇难人数可能达到4.5万人。目前,来自18个国家的上千名救援人员正在海地参与搜救工作。

  联合国官员说,灾区搜救队数量已饱和,当务之急是为生还者提供医疗等人道主义援助。处理数以千计的遇难者遗体也是当前面临的一大挑战。与此同时,因协调困难和交通不畅,三天来大部分海地人没能得到有效救援,饥饿难耐,维和人员担心治安状况可能恶化。

  目前,国际社会已承诺向海地提供价值4亿美元的援助。一些国家正在用各种形式为灾区募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