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救援队及维和警察安全有保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7日11:41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中央台记者陈欣昨天(16日)电话联系中国国际救援队前线指挥部,救援队队员以及在海地的维和警察安全有保障。队员们通过中央台请祖国人民和家中亲人们放心。10-01-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海地灾区,极有可能发生疫情,治安状况也不理想,随第一批救援队到达海地的总参作战部应急办公室副主任宋建新告诉记者,救援队和我国维和警察部队会和在一个营区里面,互相保障,安全有所保证。

  记者:你们的饮用水和食品的保障情况怎么样?

  宋建新:没问题,我们出发的时候考虑了这些因素,我们从家里带了矿泉水和自加热食品。特别是到了海地,有我们的维和警察部队,这样我们就依托他那个营地。吃饭的问题可以保障我们。我们做的饭也可以用车送往前方救援现场。

  记者:那你们自身的安全有保障吗?

  宋建新:有保障。因为维和防暴警察在我们出勤、机动转场还有送东西时,他们都会派出护卫。一线搜救队员相当疲劳。但是大家情绪都很高。

  宋建新说,全体队员会在坚决完成任务的同时保证自身安全。

  他向记者提出,通过电波向国内亲人转达队员们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