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铁在建白云隧道泥浆塌方200米 2人被埋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9:56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洪杰)昨日上午9时许,云安县六都镇企岭村,中铁隧道集团在建的白云隧道泥浆塌方200米,2名工人被当场掩埋,3人被冲出隧道,伤势严重。

  昨晚11时许,企岭村白云隧道内,一辆挖掘机和货车正在试图挖出被埋人员,洞口内外布满泥浆。隧道附近居民及工人对塌方事件三缄其口。本报记者自称是受害人家属,才了解到塌方详细情况。自称隧道项目负责人、名叫冯茂良的中年男子向记者讲述了塌方经过。

  据其介绍,事发隧道隶属广州至南宁高速铁路,现已掘进600米。几天前隧道开挖时就遇到泥石流。昨日上午9时许,3名工作人员在隧道内测水流量,以便安排下一步挖掘工作。“还有两人正在打扫卫生,突然间泥石流朝洞外冲出来。”

  该负责人称,泥浆向洞口外冲出200米,技术员张峰和一名刘姓工人被当场掩埋。“张峰在洞内最里面,刘姓工人正在铁架上维修电路。”冲出洞外的3名工人伤势较重,其中一个左腿被砸断。“事发后我们通知了警方。”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上午云浮市人民医院救护车曾到达现场。至记者截稿时,隧道方仍在挖掘两人尸体,记者在现场没有发现消防人员。另据了解,技术工人张峰为河南洛阳人,是隧道技术工人,其家属已获悉亲人的死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