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社科院专家:今年上半年加息可能性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2:16
  中新网1月17日电 (记者闻育旻李瑾)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振中今天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资产价格泡沫等问题料将是今年中国经济面临的最主要风险之一,而在货币政策方面,今年年内有可能会加息,但上半年出台的可能性不大。

  王振中在参加首届中国经济年会的间隙接受了中新网的采访。他称,今年中国经济面临的最主要风险包括资产价格泡沫、全年货币发行量的规模等。

  他还预测,2009年中国通涨水平预料将控制在4%,而今年也有可能维持在这一水平。他认为,今年年内可能会加息,但今年上半年出台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