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安部成立海地地震牺牲维和英雄治丧委员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2:26
  中新网1月17日电今日上午,公安部为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8名维和英雄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任治丧委员会主任。

  据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在接到8位维和英雄不幸遇难的消息后,今天上午,公安部为8位维和英雄成立了治丧委员会,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任治丧委员会主任,其他副部长担任副主任。

  武和平称,在公安部将设立庄严肃穆的缅怀的悼念堂,同时在政府网站也设立网上灵堂,和社会各界共同缅怀在此次海地地震中牺牲的8位维和英雄。

  据了解,今日下午,公安部有关负责人将到8名牺牲的维和人员的家中对家属进行看望。

  中国国际救援队北京时间17日宣布,在海地地震中8名中方失踪人员的遗体已全被找到,按照遗体发现顺序,分别为王树林、钟荐勤、李钦、郭宝山、和志虹、李晓明、赵化宇和朱晓平。公安部应急工作小组称,8人遗体将被尽快护送回祖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