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铁警方截获被倒卖婴儿 嫌犯交代买自云南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1:57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 (通讯员张庆亮记者王志鹏)云南省文山州栗坡县铁厂乡某村的农妇胡某为了牟取暴利,铤而走险倒卖婴儿,当她携带一名男婴在南宁准备转乘火车北上时,被南宁铁路公安处乘警查获,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1月13日10时25分,南宁至北京的T190次特快列车正在南宁站上客。乘警支队二大队王教导员在站台上维护秩序,并注意有什么可疑情况。这时,一名农村模样的妇女提着简单行李、怀抱一个婴儿准备上7号车,而此时婴儿正在大声啼哭,该妇女显得惊慌失措,情况十分可疑,王教导员随即对该妇女进行调查。

  作者:张庆亮王志鹏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