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4:09
  沈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陈海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报告所提出的今年主要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贯彻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市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会议对市人民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完成“五大任务”、加快实现“三大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满怀发展激情,抢抓发展机遇,精心谋划,扎实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按照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着力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切实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和生态环境建设,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咬定发展目标,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加快实现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