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参观陆海空军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5:22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17日报道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参观了人民军陆海空军联合军事演习。

  报道称,自1991年12月和1993年4月分别就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和国防委员长以来,金正日参观陆海空军联合演习的事实被公开尚属首次。

  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说,金正日抵达演习场后,听取了迎接汇报,然后登上展望台,听取关于演习进行计划的介绍,之后观看了演习。

  金正日在诸多高官的陪同下进行了此次参观。陪同人员包括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李用茂和吴克烈、军总政治局第1副局长金正觉、军总参谋长李永虎、劳动党秘书崔泰福和金基南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