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视频

视频:渤海海面结冰面积达40% 为三十年来最严重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近期的严寒天气已经造成渤海湾出现了三十年来同期最严重的海冰灾害,给航运、港口生产及海水养殖等造成严重影响。 到目前,渤海海冰范围达到3万平方公里,占渤海海面的40%。国家海洋局派出的工作组认为,近段时间渤海海冰发展迅速,已形成严重的海冰灾害。 据了解,目前渤海湾海冰外缘线已达30海里,而辽东湾海冰外缘线已达到七十海里左右,结冰最厚达50厘米。严重的海冰灾害已对海上生产作业、油气开采、海水养殖以及航运船舶进出港造成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