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航春运机票促销涉及国内外各大城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7日15:40
  新华网海口1月17日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春运期间,海航将在多条国内外航线上推出优惠机票,并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计划行程,及早预订优惠机票。

  国内方面,2月8日至15日北京进港航班及2月15日至17日、2月23日至28日北京出港航班,都有3折至4折优惠机票,最低可达1.9折;2月3日至9日、2月13日至17日西安出港航班及2月13日至17日、2月21日至28日西安进港航班,机票折扣基本为3折左右,部分航线可低至2.5折;2月13日至15日,海口、三亚至北京、广州、深圳、西南地区城市的机票折扣可达1.5折至3折;广州、深圳节前进港和节后出港均有特价,特别是飞往华东、东北和中部地区,如宁波、厦门、合肥、郑州、太原、大连等城市的航线,折扣区间基本都在2折至3折。

  国际方面,即日起至3月31日前,北京至柏林、布达佩斯、布鲁塞尔往返2680元起;北京至迪拜单程2000元起,往返3000元起;北京至莫斯科往返2400元起;北京至圣彼得堡往返4500元起;北京至西雅图A330豪华公务舱单程19888元,往返30000元;海口至河内往返400元起。以上促销价格不含税费。

  近几年不少大城市出现“春运反客流”现象,很多人为避开春节返乡探亲客流,选择接父母、家人到大城市过年。海航针对这一现象特别设计了“优去优回”优惠套票,主要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大城市的进出港航班上推行,从全国36个城市往返这三大城市,可享受2.5折至4折特价优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