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将于本月27日决定去留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7日15:49
  新华网马那瓜1月16日电(记者许雷 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协调员拉泽尔托梅16日表示,塞拉亚将于本月27日宣布自己的去留问题。

  托梅说,塞拉亚计划在洪当选总统波菲里奥洛沃就职仪式当天宣布自己的去留。他强调,塞拉亚届时可能会申请前往他国寻求政治避难,也可能选择继续留在洪都拉斯。但无论选择哪种出路,“塞拉亚都将继续致力于维护洪都拉斯人民的权益”。

  按照计划,洪都拉斯当选总统洛沃将于本月27日正式接任该国总统职位。

  去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政变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洪临时政府也遭到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孤立和制裁。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栖身于巴西驻洪大使馆。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根据官方统计结果,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洛沃获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