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城管责令拆除机场高速周边等15块户外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5:50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于立霄)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责令15块违规大型户外广告15日之内自行拆除,逾期不改者城管执法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强制拆除,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相关权利人承担。

  市城管执法局17日表示,这批集中治理的15块大型户外广告均为新生的违规广告,主要分布在四、五环等主要道路以及各出京联络线沿线,尤其以机场高速和机场第二高速居多。由于大型户外广告设置成本低,周期短,收益高成为很多广告商不惜违法竞相设立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按照《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北京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市对户外广告设施实行统一规划。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凡未纳入户外广告设置规划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都属于违反规划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

  另外,对逾期不拆的,除依法处以罚款外,市城管执法局将把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单位录入到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和相关行业信用系统,由相关部门取消广告设置单位3年的户外广告招投标资格。

  城管部门希望相关户外广告设施所有人和管理人能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工作,主动做好自行拆除工作;一旦进入强拆程序,相关责任人在被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的同时,拆除费用也将由责任人承担或者以拆除后的户外广告设施予以折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