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地震局:可根据需要随时向海地增派救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7日15:51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胡浩)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副司长苗崇刚17日表示,在中国国际救援队赴海地积极开展搜救的同时,后方也做好了物资和人员方面的准备,一旦有需要,可随时向海地增派医疗或搜索救援队伍。

  苗崇刚说,目前,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始终与奔赴海地的前方救援队保持沟通联系,随时了解前方动态,满足救援队在信息、物资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后方已调配人员、筹集物资,一旦接到命令,可随时派遣医疗队或搜救队前往海地灾区增援。

  苗崇刚说,海地地震发生后,已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救援队前往搜救,当地医疗保障正逐渐加强,但我国搜救队和医疗队仍会做好积极准备,如果前方需要,可立即出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