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阜阳市去年外贸进出口总值首破2亿美元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1月17日17:27
  阜阳市商务战线再传捷报,2009年,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2亿美元,达到2.0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3.64%。在进出口总值中,出口1.41亿美元,同比增长0.55%;进口6710万美元,同比增长56.48%。

  2009年,全市进出口总值超百万美元的企业41家,比上年增加7家,其中超过1000万美元的企业4家。

  阜阳市进出口总值2005年首次迈上1亿美元台阶,跻身全省亿美元方阵。四年间,通过发展外向型大项目、培育龙头企业、建设出口示范基地、开拓国际市场、强化商务政策促进等措施,全市实现了进出口总值翻番。(阜阳日报—田玉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