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国第二批赴海地救援物资抵达太子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7日18:44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记者汤一亮)中国政府派往海地的第二架运送救援物资的包机——南航的波音747飞机,北京时间17点17分平安降落在海地太子港机场。

  执行运送救灾任务的南航波音747飞机于15号晚23:30从上海浦东飞往南京装配物资;16日凌晨00:03分到达南京,在南京装配部分物资后,于5:37分起飞飞往北京,16日早上7:08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再次补充运输物资后,12点22分北京机场起飞飞往海地。飞机中途经停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安格雷奇补充油量,因美国空中管制,延误了三个小时后,飞机于17日1:08分从安克雷奇起飞,飞向海地太子港。

  今天(17日)9点40分,飞机飞抵海地上空,但由于未获得机场塔台给出的具体落地时刻,飞机在海地上空盘旋了1个小时之后,由于海地机场繁忙,飞机备降牙买加金士顿机场。下午16点25分,飞机终于获得指令,从金士顿机场起飞飞往太子港,将4000多见,供86吨物资平安运抵海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