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基金会否认伍兹向海地捐款 称正在研究有效计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7日20:53
  16日,老虎伍兹慈善机构的负责人说,老虎还没有保证向海地捐赠任何金钱,此举断然否认了那些公开声称伍兹会捐赠300万美元以及一架带有医药用品运输飞机前往海地的传言。

  “我们当前正在研究最有效的计划去帮助救灾工作。从历史上来说,我们发现参与到重建计划当中是基金会最有效的途径。”老虎伍兹基金会总裁麦克拉夫林告诉美国媒体。

  周二,海地出生的嘻哈歌手金通过微博表示,他成立的海地救济组织“可能会从老虎伍兹那里得到300万美元的捐赠”。金的消息发布之后,另外一位娱乐巨头塞门斯表示:“听说老虎伍兹捐赠了一架带有流动医院的运输飞机到那里,让我们衷心为灾民祈祷吧!”

  看来,这些都只是他们想当然的揣测了。(沙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