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统抱怨提交国际援助协调很差(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7日21:17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海地总统普雷瓦尔昨天说,国际社会对海地的援助是积极的,有助于减轻遭受地震灾害打击的海地人民的痛苦,但是他揭露提交国际援助的后勤组织工作很差。

  普雷瓦尔说,“我们需要国际援助,但是问题是协调”。一天之内有74架运送援助物资的其他国家的飞机降落在太子港。“我们将要求捐赠国与我们在政府内部建立的委员会一起工作,使国际社会的援助物资的分配更加有效”。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星期五打电话给雷瓦尔总统,承诺帮助海地地震的灾民。两人强调对来自10几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越来越多的援助进行协调的重要性。潘基文与和赴海地特使克林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他国家的领导人进行联系以协调国际援助。联合国的发言人说,现在有27支救援队的1500名成员和115只警犬在太子港寻找被埋在瓦砾中的人员,到星期五晚上已经救出58名幸存者。联合国主要担心的是运输、通信和缺乏汽油。(管彦忠)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