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委内瑞拉将向海地再运去1200吨食品援助(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7日21:31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当局将再向海地运去1200吨食品援助,帮助受地震灾害严重打击的海地人民。

  委内瑞拉国家民防局长古贝洛昨天说,委内瑞拉正在通过建立空中和海上的通道,逐步增加对海地的人道主义援助。海军的两艘军舰正在装运1000多吨食品,包括面条、糖、牛奶和其他食品。现在优先提供的是食品和饮用水。想捐赠或合作的人最好是提供消费品(仪器、饮用水和消毒用品等),而不是捐钱,也不要捐药品,因为检查药品的有效期需要时间会推迟捐赠。这将是委内瑞拉向海地提供的第三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管彦忠)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