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广高铁广东云安隧道发生塌方 已致4死4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7日22:34
  新华网广州1月17日电(记者 陈先锋)记者从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县获悉,在建的南宁至广州高速铁路广东云安县境内一隧道16日因塌方、泥石流冲击,已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2人被埋失踪。截至17日晚,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介绍,16日8时许,中铁隧道集团在建的广州至南宁高速铁路白云隧道(地处云安县六都镇企岭村)发生一宗因隧道突然塌方、遭受泥石流冲击而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当时有多名施工人员正在隧道内进行作业。

  经云浮市、云安县有关部门调查核实,目前事故已造成施工人员4人死亡、4人受伤、2人被埋失踪。

  目前4名受伤人员送到云浮市人民医院治疗,1人已出院,其他3名受伤人员情况稳定;经施工方最后核实,确定仍有2名人员被埋失踪。

  目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及事故原因调查仍在进行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