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哈瓦那精神病医院26人死 官方称与低温有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7日20:52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古巴公共卫生部长日前说最近一周哈瓦那精神病医院住院病人死亡人数增加,26人的死亡与长期低温有关。

  这座医院位于博耶罗斯市,有2500个床位。这些病人长期低温,以至到摄氏3.6度。其他的危险因素是这些病人有精神疾病、因为年老生物的自然破坏以及一年来呼吸系统的感染。另一个与死亡有关的因素是许多病人受到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折磨。公共卫生部宣布将建立一个委员会对发生的事情进行调查,目前认为治疗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缺陷与医院没有及时采取措施有亲。(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