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用百元假币骗摊主 骗局被拆穿吞假钞毁证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2:55

  不惑女骗花甲翁 百元假钞买豆腐骗局拆穿竟吞假币灭证据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璐 全浩 记者 马辉) 年逾四旬的女子,竟用假币骗花甲摊主,结果被细心的工商人员抓个“现行”。

  年逾花甲的章明华,常年在黄陂水塔农贸市场卖豆腐,日前,一名四十来岁,相貌文静的妇女,先拿出一张百元大钞,要买2元的豆腐。当章老板回头找零时,中年女人迅速将百元大钞换了一张。这一幕正好被在市场巡查的工商人员看见,工商人员不动声色来到豆腐摊前,将已到章老汉手中的百元钞票当场扣下,经鉴定确系假币。

  章老汉想到上个月,才收到过一张百元假币,为此没少听老伴的埋怨,因找不到用假币者,一直耿耿于怀。这次又碰上用假钱行骗的,说什么要将此女送到派出所,中年女子见围观者越来越多,竟从老汉手上抢过百元假币,吞入口中消灭证据。

  因不能确认此女身上是否还藏有假币,工商人员又不能搜身,就将该女子送交当地派出所处理。警察又从该女身上,搜出尚未用完的2000多元假币。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