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退伍兵跑步机上奔跑筹集善款 连跑7天(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8日03:50
巴斯的奔跑速度为每小时5.9至9.6公里。
巴斯的奔跑速度为每小时5.9至9.6公里。

  英退伍士兵连跑7天

  跑步机上奔跑为慈善组织筹款

  柴婧

   英国退伍士兵迈克·巴斯在跑步机上连跑7天,跑程超过800公里,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巴斯此举旨在为救助英国伤残军人的慈善组织募集捐款。

   7天减重3.85公斤

   巴斯现年35岁,来自英国威尔特郡斯温登,退伍前担任英军陆军体能训练教官。

   他从9日中午12时开始在斯温登市中心一家商场的跑步机上连跑7天,跑程达832.43公里,打破了由另一退伍士兵去年创造的753公里的世界纪录。

   这7天里,巴斯平均每天只睡两小时,加上吃饭和做按摩,每天休息不超过4小时。他的跑速为每小时5.9至9.6公里,相当于一天参加3次马拉松比赛。他每天消耗热量约1.1万卡路里,而摄入热量仅为3500卡路里。因此,7天下来,他瘦了3.85公斤。

   服役时丧失部分听力

   巴斯在英军服役10年,在一起爆炸事件中丧失部分听力,因此于2000年退伍。

   之后,巴斯来到伦敦,频频更换工作。他一度陷入迷茫,失去奋斗的动力和愿望,开始流落街头。数据显示,伦敦街头的流浪者中不少是退伍士兵,因为他们没有经济来源。但巴斯的最大问题是他无法适应作为一名普通人的生活。

   浑浑噩噩数月后,巴斯突然想起一篇有关一名退伍士兵打破多项世界健身纪录的报道,他决定以此作为人生前进方向。

   2001年,巴斯返回家乡,不久夺得当年“世界最健康先生”称号。此后,他打破多项世界健身纪录,成为迄今为止保持该领域世界纪录最多的人。

   柴婧(新华社专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