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什邡力保工业“开门红”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4:37
  重建争优发展争先

  本报讯(记者龙腾飞)进入新年,什邡大力开展“重建争优、发展争先”主题活动,要求全市工业战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力保工业经济“开门红”,尽快重返全省“十强县”。

  什邡市加快推进灾后重建续建项目和技改实施项目。宏达股份“100kt/a磷酸一铵生产装置重建及洛水基地热能综合利用改造项目”等一大批技改项目加快建设。长城雪茄烟项目和四川斯比泰公司植物蛋白饮料技改项目的建设,将使什邡市成为亚洲最大的雪茄烟生产基地和西部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生产基地。金河磷矿面对全球磷矿石价格下降的困境,千方百计降低成本,去年减亏2000余万元。今年将投入1亿元资金,力争使生产能力达到震前水平。

  春节前后,电力供应相对紧张,什邡市制定了应急预案,在保证群众正常生活供电基础上,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电。该市要求相关部门通过优化结构、科学合理调度,有效保障发展所需的生产要素,鼓励企业加班加点生产,按时按质完成订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