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武警四川省总队表彰2009年度先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4:37
  本报讯(姜永安记者郝勇)在1月17日召开的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三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240个2009年度武警四川省总队基层建设先进支队、基层建设标兵单位、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正规化执勤一级支队,1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和嘉奖。副省长张作哈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009年,武警四川省总队官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中经受住考验。张作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常年战斗在执勤处突反恐和维稳一线的武警广大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信,党委副书记、总队长杨士武出席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