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索要被骗手机反被强奸 骗子被判四年半徒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5:41

  索要被骗手机少女被迫与骗子唱歌

    少女手机被人骗走后,想要找其讨回,岂料却反遭骗子强奸,落得人财两失。昨日记者获悉,嫌疑人已被青羊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四年半的有期徒刑。

  去年9月5日下午5点,徐刚通过搭讪认识了16岁少女白某。两人才认识,徐刚就以手机没电为由,借走了白某的手机打电话,却一去不复返。当晚8时许白某联系上了徐刚,要求还手机。徐刚称还可以,但白某要和他一起唱歌才行。为了要回手机,白某只好赶到徐刚指定的KTV包间。在唱歌途中,徐刚没有将手机还给白某,而是交给一旁的朋友王某。当晚11时许,徐刚以还白某手机为由,将白某拉到青羊区文家场一租住房内,试图对其实施强奸。面对不肯合作的白某,徐刚再次以手机为借口,强行对对方动手动脚,并与之发生了关系。第二日清晨,徐刚再次与白某发生性关系。趁徐刚睡着,白某离开出租房向警方报案。当日上午11时许,警方将徐刚挡获。

  青法检 记者 易婷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