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引入“超级保姆”助家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07:45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派出“超级保姆”帮助家长的计划。

  计划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届时,育儿专家将定期造访需要帮助的家庭,协助他们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维多利亚州社区服务官员莉萨内维尔说,为人父母并非易事,有的家长需要额外帮助。这些帮助将包括准备健康食物,保证房间不存安全隐患以及孩子上学、洗澡、睡觉等日常事宜。

  此外,合理安排家庭开支、照看新生儿和开展亲子游戏等都将属于“超级保姆”工作范围。

  法新社说,计划推广初期,育儿专家可能每天登门帮忙。他们担任一个家庭“超级保姆”的时间最长为一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