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多运沙车数次围堵国道超限站 警方抓获9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18日08:04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 郭红曦

  本报许昌讯 1月17日,许昌市公安局公布说,运沙车多次围堵311国道金庙超限站,恶意阻断交通、恶意冲闯超限站,系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警方抓获聚集车辆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并对7名违法犯罪嫌疑在逃人员实施网上追逃。警方说,金庙超限站位于襄城县与许昌县的交界处,该路段运输煤炭、沙等矿产资源的车辆多。去年10月13日、14日,11月30日,超限车辆为逃避超限检查,采取在站前聚集和集结的方式,造成交通堵塞,超限站为保证道路畅通,不得不放行,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治超工作的正常开展(本报曾跟踪报道)。

  事件发生后,许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多次在金庙超限站现场办公,要求对恶意阻塞交通、聚众闯岗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许昌市公安局、市交通局联手,针对各站点存在的非法聚集和带车、领车现象,进行依法打击。找出非法聚集和带车、领车的幕后主使者,同时派出专项工作组,深入站区周边乡村摸排调查,查处阻碍治超工作的恶势力。

  经过治理,目前,没有发生一起围堵超限站、恶意闯岗现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