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帅高洪波下课危机暂缓解蔚少辉或将告别国家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08:13
  17日晚,国足在越南客场保住胜局,同时也让主帅高洪波暂缓了亚洲杯的下课危机。不过由于此前领队蔚少辉有过“国足出线就离任”的传闻,因此后面的一段时间,国足可能面临人事变动。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不少网络媒体开始炒作国足领队蔚少辉将向中国足协辞职,由此拉开国家队人员大调整的序幕。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主场与叙利亚队踢平,球队的表现差强人意,遭到球迷和媒体的声讨,而作为球队领队,蔚少辉也无法避免被炮轰。在这样的背景下,蔚少辉选择离开似乎是从困境中抽身的明智之举。

  蔚少辉从2006年就开始担任国足领队,当年深受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重用,但是事与愿违,国足在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未能小组出线,导致主教练朱广沪辞职;2008年南非世界杯外围赛,在大好形势下,邵佳一却射失点球,最后与十强赛无缘。2009年,国足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由于无缘南非世界杯,在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开始之前,国足没有特别重要的比赛要打,从时间上看这是调整人员的一个时机。

  至少到现在,蔚少辉本人还没有向足协提出辞职。如果真有人事变动的话,下次国足集中前就会明朗起来。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