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直播国足比赛闹笑话 中越战转播摆乌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08:25

  中越之战,球迷在继续痛苦国足惨淡表现的同时也收获乐趣,电视转播连闹两个乌龙。

  由于与CBA榜首大战“撞车”,电视台转播计划表临时更改,本打算直播CBA广东对新疆的计划变成中越之战。不过在昨晚,当球迷打开央视体育频道后发现正在直播广新之战,即使时针指过8点,也未有变化。

  最后,风云足球频道直播了国足的比赛。不过在开场前不久,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球迷惊奇地发现主持人身后的背景板上赫然写着“中国国家队VS叙利亚国家队”的字样,显然背景板还是此前与叙利亚比赛时的。动作迅速的网友立刻将这一“乌龙”画面截图发到网上,并戏称:“距离上一场比赛已10天,国足已从杭州到了越南河内,电视台的效率看来还不及国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