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尼尔商标遭奸诈商人抢注鲨鱼愤怒状告对方侵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08:27
  北京时间1月18日,《Iptrademarkattorney》消息,奥尼尔到底有有多少外号呢?我们能够知道的有“超人”、“大柴油机”、“大鲨鱼”等,其实奥尼尔还有个外号叫“大仙人掌”。最近,奥尼尔就因为这个外号起诉了一位商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奥尼尔“大仙人掌(shaqtus)”的外号还是在他还为太阳效力的时候起的,为什么要起这个外号呢?奥尼尔表示是因为自己喜欢这个“大仙人掌”的外号,“我喜欢"大仙人掌"这个外号。原因嘛?因为我现在老了,没人知道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仙人掌。”奥尼尔说,“但是如果你碰我碰错了地儿,我这颗"大仙人掌"会扎你屁股的。”为了这个外号,奥尼尔甚至还注册并且成立了一家名为“橙色大仙人掌”的公司,这个公司专门销售印有他的卡通形象的T恤,马克杯等纪念品。并且奥尼尔还为《ESPN》拍了一个关于他这个“大仙人掌”的搞笑广告。大概是说他来到沙漠中,找到了大仙人掌,然后拒绝任何人碰大仙人掌的故事。

  但是在奥尼尔注册“大仙人掌”这个商标的时候,有一个商人在他之前已经抢注了这个商标,更令奥尼尔气愤的是,这名商人还要求《ESPN》撤下那个广告,但是遭到了《ESPN》的拒绝。此事导致奥尼尔的公司碰到了严重的经营问题。于是奥尼尔一纸诉状将对方告到了拉斯维加斯法院,想要依靠法律途径夺回商标的所有权。目前,这名商人已经做好了与奥尼尔大干一场的决心,他曾经甚至还委派一名手下穿着他公司生产的“大仙人掌”牌T恤和奥尼尔合影,而奥尼尔一点也没有注意,大鲨鱼甚至还在那人的T恤上面签了名,这位商人声称这就表示奥尼尔允许他使用这个商标。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