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脚踩烟头竟惹火烧身 原是鞋底沾了松香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08:58
  抽完烟后,把烟头扔地上,用脚一踩,这是很多人的习惯,可宁波市一家建材公司的员工踩了一脚烟头,却引起全身燃烧。

  1月14号下午2点左右,宁波五乡镇一家建材公司员工吴小艺在工厂厕所里抽烟,

  抽完最后一口时,小艺顺手把烟头往地上一扔,然后习惯性地用脚去踩烟头。

  “轰”一声响,这一脚下去,火更大了,先是脚上着火,很快火蔓延到腿部到全身。

  小艺边扑火边喊救命。闻声赶来的同事们赶紧拿灭火器往小艺身上一阵扑,随后小艺被送往了宁波二院。

  记者事后在现场看到,厕所里已断电,约5米高的白色天花板被熏成黑色。据了解,因为厂区里明确规定禁止抽烟,小艺就躲在厕所里抽——之前并没有发生此类事件。

  为什么烟头踩不灭,一踩还燃起来了呢?原来,这个厂区里生产一种粘贴大理石的胶,小艺负责的是搅拌材料,平时工作的时候身上免不了要沾上一些材料,其中就有松香水,这是一种易燃物质。没想到小艺的鞋子底部也有,所以一踩明火就燃起来了。黄军朱笑咪陶玉其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