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朝媒报道金正日视察陆海空军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8日09: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朝鲜官方媒体1月17日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了人民军海陆空联合演习。

  朝鲜媒体称,金正日首先听取了有关汇报,然后登上瞭望台,观看了三军联合演习。这是金正日担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以来,朝鲜媒体第一次报道他视察人民军海陆空联合演习。

  报道还称:“金正日委员长高度评价了演习成果,对我军做好应对任何入侵、犹如铜墙铁壁一般保护社会主义祖国的准备表示满意。”

  朝方诸多高官陪同金正日观摩了演习。陪同人员包括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李用茂和吴克烈、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觉、军总参谋长李永虎等。

  对此,韩国军方一名官员表示,韩国没有发现朝鲜军队有异常动向,不必额外加强戒备。他说:“这次军事演习并不比一年前的那次规模大,我们正密切关注朝鲜的未来动向,相信他们目前不会进行军事挑衅。”

  两天前,朝鲜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韩国政府针对朝鲜发生突发情况制定的机密计划,并称如果韩国实施这一计划,朝鲜将进行无情的打击报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