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女子遭集体性骚扰 独自酒吧消费疑被下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09:30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发生一起性骚扰案件,警方表示,受害华裔女子独自在酒吧消费,却遭多名陌生男子集体性骚扰,警方不排除歹徒在饮料内下药,让女子陷入昏迷。另外艾姆赫斯特地区日前则发生一起窃车案,警方随后找到驾车的窃贼,并发现歹徒还涉及多起犯罪案件。

  根据法拉盛辖区109分局数据显示,这起性骚扰案件发生于13日深夜11时30分左右,一名20岁华裔女子在位于王子街与39大道的酒吧喝酒,此时有数名华裔男子蓄意向她搭讪,并主动买酒给她喝表示好感。

  最后女子在这群男子强灌之下,最后因不胜酒力而陷入昏迷。当女子于隔日凌晨清醒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小房间的床上,一名男子还不断地抚摸着她的胸部。女子此时惊慌地跑到洗手间,并在里面发现一只用过的保险套,不知所措的她把保险套冲到马桶里并逃出现场报警。

  警方获报后立刻将受害女子送往医院采集体液和检查,并依照女子描述追查歹徒下落。(傅家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