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将严打拆迁及村两委选举中涉黑团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09:51
  昨天上午,北京警方宣布,“冬季行动”启动以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800余起。今后两个月,插手经济纠纷特别是在城市改造拆迁中以及村两委选举中涉黑涉恶团伙,将成为刑侦部门重点打击对象。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贺安钢介绍,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从2009年12月下旬开始,北京警方展开为期100天的社会治安“冬季行动”,以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首都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接连打掉78个涉黄涉赌团伙,其中有组织团伙25个,依法拘留违法犯罪人员705名。全市各执法部门共查获非法烟花爆竹案件151起,收缴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1.93万箱,处理187人。同时还收缴各类枪支48支、仿真枪7支。

  据统计,“冬季行动”启动以来,北京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80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500余人,查获犯罪团伙280余个。其中共打掉恶势力团伙3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80余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0余起。同时,针对城市改造中特别是拆迁中的黑恶势力,以及插手在3月份的村两委选举中涉黑涉恶团伙,警方已提前部署,将成为打黑除恶的重点整治对象。

  据记者了解,目前北京街头每天平均有1000余组巡逻车,10000余名警力在街头巡逻,尤其在重点繁华路段部署了特警武装巡逻,这一规模已达到建国60周年庆典以来的最高值。

  警方表示,在冬季行动后两个阶段,将主要保证“春节”、“两会”期间的社会治安。警方将在全市敏感地区、公交场站、旅游景点、繁华商业街区等地区,有针对性地部署刑警便衣,加大对街头“两抢”、诈骗、拎包扒窃、撬砸汽车盗窃等现行犯罪的打击力度。(记者郭晓乐)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