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丘吉尔二战时期抽剩雪茄将拍卖(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0:22
资料图片:丘吉尔一生吸掉3吨雪茄。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英国一家拍卖公司将拍卖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在二战时期抽剩的半根雪茄。据估计,这半根雪茄的市场价格约300英镑(约合490美元)。

  英国《星期日邮报》17日报道,德军1941年8月22日兵临苏联城市列宁格勒(今称圣彼得堡市)。丘吉尔当天匆忙离开正在召开的内阁会议,临走前将这半根雪茄踩灭。

  服务员尼利-戈布尔清理会场时发现这半根雪茄,随后将它寄给一个朋友。戈布尔在同时寄出的一张纸条上写道:“一件小纪念品,可以帮你在将来某一天回忆起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

  戈布尔这个朋友将这半根雪茄交给女儿,后者现在决定将它拍卖。

  丘吉尔一生酷爱抽雪茄。拍卖公司官员安德鲁-布洛克说,丘吉尔没抽完一根雪茄相当罕见,因此当天肯定发生了十分紧急的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