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市镇海区检察院:年终考核助推职务犯罪预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0:32
  1月11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73家区级机关单位2009年度预防工作进行考核,该区农业局以预防机构健全、预防机制创新和预防工作实效显著而取得考核第一名。自2007年将预防工作纳入全区目标管理考核,实行奖优罚劣以来,该区检察院不断完善考核机制,使其更具引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区机关单位预防主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机关单位结合实际、富有针对性的预防机制不断推出,有力推进了全区预防工作深入开展。(记者曾祥生 通讯员王常林)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