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内塔尼亚胡今会晤默克尔 巴以、伊朗核问题或为重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8日10:4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月18日抵达柏林,对德国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他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的主要内容可能是重启中东和平谈判以及伊朗核问题。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启程前对内阁成员说,德国与以色列历史性的关系对于以色列“非常重要”,对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有重大影响。

  据两国官员介绍,内塔尼亚胡将与默克尔讨论制裁伊朗的问题。以色列一位官员在内塔尼亚胡启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在讲,现在该采取行动进一步制裁伊朗了。以色列认为今天施加的压力越大,外交努力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美、英、法、俄、中、德六国代表在纽约就伊朗问题进行会谈,不过六方没能就是否对伊朗进行新一轮制裁达成协议。

  以色列官员还说,内塔尼亚胡将与默克尔讨论西方国家在中东和平进程中的作用。美国中东问题特使近期有望到访中东。据了解,默克尔参与推动重启巴以和谈,她还批评以色列在西岸地区建设犹太人定居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