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杨雄:世博园区内游客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就餐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0:19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 (记者邢正李海霞)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锦珍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最新进展和世博会运营准备情况,并答记者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杨雄表示,在商业服务方面,世博园区公共服务区共安排了8.5万平方米的餐饮区,游客一般步行5分钟即可达到一个就餐点。商业经营所需的食品卫生和安全监管体系以及应急方案也在逐步建立。

  同时,他表示,在志愿者服务方面,自去年5月1日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到去年年底,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61万,分别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海外109个国家和地区。

  安保方面,加强了园区建设期间的安保工作,园区运营期间的安保准备也正在进行当中。现在抓紧筹建运营指挥中心和各项安防系统的建设,拟定控制系统建设方案,制定安保执行手册,强化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